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之江

我院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海鲸灵”梦想基金捐赠仪式

    近日,我院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海鲸灵”梦想基金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郑雅萍、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罗灵辉、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校友办公室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及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期间,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罗灵辉先生代表校企双方分别致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与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和“海鲸灵”梦想基金捐赠协议书;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为罗灵辉先生颁发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 

    仪式上,郑雅萍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发表讲话,她首先向浙江海鲸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院教育基金会的运作以及外国语学院国际化、专业化人才培养经验及成果。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相助,她希望广大教师共同努力,通过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她期待校企双方的合作取得预期的成效。 

    根据双方协议,捐赠公司在我院外国语学院设立“海鲸灵”梦想基金,主要用于外国语学院学生专业性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 ©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6055204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柯华路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