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潘海涵一行看望丽水和温州地区部分校友 ——学院本科办学20周年校友走访系列活动

    近日,学院副院长潘海涵带领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工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看望了在丽水和温州地区工作的部分校友,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接待。

    潘海涵和校友亲切交谈,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移师绍兴办学及发展概况,详细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个人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于1019日组团回母校参加本科办学20周年院庆。他说,母校的发展与校友的发展息息相关,校友兴则母校兴,希望校友之间充分互动、资源共享、互赢互利;他还希望校友立足母校的发展,为母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创造机会与母校合作共赢。走访期间,潘海涵一行还参观了由我院计算机941班吴应义校友创办的浙江容健科技有限公司。

    校友们欢聚一堂,青春年少那些趣事、难忘的事依然历历在目;他们悉数求学时的恩师、同窗,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他们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好好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浙江容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由我院计算941班吴应义校友创办的浙江容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型科技企业,拥有多名在包装设备制造行业有二十多年资深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公司主营产品为智能包装设备与解决方案、配套服务。公司秉承“有容乃大,积健为雄”的核心价值观,高起点高要求,执行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生产全流程ERP管理系统,充满温馨、活力和高度凝聚力的企业文化。



copyright ©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6055204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柯华路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