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之江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书记有约”平台举行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学院第三十八期“书记有约•共话之江”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商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上,郑雅萍首先听取了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毕业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所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预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1)继续做一个爱学习的人。爱学习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思想修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养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与时俱进,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多向社会、同事和良师益友学习,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发扬勤勉、踏实、朴素的优秀品质,保持旺盛的求知欲望,提高自我反省的能力,学习他人的经验和长处,用坚持不懈的学习成就最好的自己。(2)继续做一个爱干事的人。会干事一种立身之本。要始终葆有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心,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沉下去、静下心,少抱怨、多干事。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发挥聪明才智,尽情施展才华,做到爱岗敬业,厚积薄发,努力在岗位上成长成才,把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用奋斗成就出彩的人生。(3)继续做一个爱生活的人。爱生活是一种健康诗意的人生情趣。要理性辨证地看待世界、社会和他人,与人为善,予己为善,不断修炼自己的品性,培养乐观豁达的心境,追求有意义、有品质、有格调的生活。要珍惜美好的生活时光,把握琐细平凡的当下,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严守底线、不闯“红灯”,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最后,郑雅萍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奉献社会,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常回母校,为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持续贡献力量。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围绕责任担当、服务奉献、艰苦奋斗、成长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抒发了对党组织的感恩之心,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达了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回报母校的坚定决心。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商学院党员之家。



copyright ©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6055204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柯华路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