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之江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上再创佳绩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海康杯”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5所大专院校(含独立学院)202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的网络初评,共有104件作品入围现场演示、答辩阶段的总决赛。我院选送的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总成绩居同类院校首位。

本届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和自选命题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开放式比赛。参赛题目来源于企业现实需求,具有服务外包相关背景,部分企业对优秀作品颁发奖金,以鼓励优秀人才加入服务外包产业和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附:获奖名单:

获奖项目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基于智能推车的公共服务场所共享租赁运营平台

陈祥臻、周栋利、夏沛宏、郑逸、桑炳炳

张惠

一等奖

优议智能会议室平台系统

张松韬、余智强、童迅、张剑峰、徐文铎

冯志林

二等奖

信奥训练平台

沈晨杰、应志磊、杨颉颖、 李浩然、史宗运

冯志林

三等奖

社团会员云服务平台

董正冉、王璐、蒋彤、高翔、陈锦林

张现荣

三等奖

人力和项目外包服务平台

叶向飞、茹超、饶子杰、陈颖、沈楼杰

曹平

三等奖

个人文档智能管理系统

章睿辰、孙泽文、俞杰凡、张成昆、陈杨安

吴剑、何文秀

三等奖


copyright ©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6055204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柯华路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