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助手“之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是199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由浙江工业大学举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12年起由浙江工业大学与绍兴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2015年12月列入首批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学院开设四年一贯制《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指导。每年备案在册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近200支、近1200名学生参与创业活动。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一次就业率在95%以上,近五年来,学生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项272项、省级奖项1243项。每年超过40%的学生参赛,获奖层次和获奖总数均列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毕业生中涌现出了浙江省青少年道德模范、浙江省优秀青年、浙商女杰十佳创业先锋等一批优秀毕业生代表。浙江省教育评估院2018年对学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调研报告显示,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一年后职位胜任度及创业前景排名位列全省同类院校第1名;2015届毕业生毕业三年后就业率、就业满意度排名位列全省同类院校第1名。

    学院与美国UB联合培养国际化的工业设计专业,并与芬兰、英国、法国等多国知名高校也建立了本科及硕士合作培养项目,学生有机会选择出国(境)交流学习,可享受3000-10000元的专项奖学金。全院师生正秉承“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院训,以“面向需求、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为发展理念,以能力素质培养为导向,实施个性化、复合化、国际化教育,造就“会学习、会干事、会生活”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09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06055204号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柯华路958号  传真:0575-81112709  招生热线:0575-81112699